全职:叶蓝/喻黄/双花/卢刘/莫橙/楚苏
网近:顾韩/漂御
(最近在搞188

【叶蓝】什么我的小蓝居然变成刺猬了

※微喻黄请注意避雷qwq
※小蓝变回来的真实原因究竟是……

叶修是被一下针扎一样的刺痛惊醒的。
他皱了皱眉,本想翻个身继续睡,却又被什么东西在身上到处扒拉,弄得他有些痒痒。
“小蓝别闹……”他迷迷糊糊嘟囔一句,刚翻过身,一个东西就“啪”地跳到了他脑袋上。
这回是睡不着了。他醒过来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旁边的蓝河没了,头上有种重感。
“小蓝?”他叫了一声,没人应,走到外面也没发现人影和便条。
可能去买菜了……叶修打了个哈欠,习惯性地坐在电脑前,开始一天的荣耀生活。哪知道电脑刚开机,头上那个东西就跳下来跑到鼠标上,操作着光标到浏览器上,然后在输入框打下一行字。
“我是许博远”
……可是这明明是只刺猬。
叶修低头看着桌子急得吱吱乱叫蹦蹦跳跳的刺猬愣了一会儿,意识到一个可怕的事实。
他家小蓝……变成刺猬了?!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看出了叶修一脸的不可置信,小刺猬又在键盘上跳来跳去打下一行字。
“不知道,我醒的时候就这样,快找办法”
“哦……我上网查查啊。”叶修把“人变成刺猬怎么办”的问题输入搜索,大多都是不痛不痒的答案,没什么用。
小刺猬似乎很是泄气,收起一身的刺恹恹趴在叶修手心里,鼻尖偶尔耸动一下。
静默半晌过后,叶修许久不更的微博上忽然刷出一条新微博:“你们有没有遇见过人突然变成动物的情况?”
这么一个无厘头的问题,回复没几分钟就有了几百条。叶修和蓝河一一看过去,都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人,还有的很认真地在惊讶。正看着,“叮”一声,收到了一条私信。
那人看起来也是荣耀铁粉,头像主页全是叶修的照片,但语气沉着得很:“三天以后就好了。”
“想早好的话,拔一根毛煮水喝下去,立马见效。”
叶修看了看手心的小刺猬,心道这一拔还不得带下二两肉。
“真的啊?自己能好?”
“嗯。”
“哦……谢了啊!”
“不客气,偶像。”
这说话的语气还真没把自个儿当偶像。叶修笑了笑,打算三天以后再看情况。他捧起精神不振的小刺猬,点了点鼻尖:“得等三天喽。”
小刺猬的鼻尖耸动一下,黑豆子眼抬起来看了看,似乎很是嫌弃地跳了下去。
叶修看着桌上窝成一团的刺球,胳膊肘拄在桌沿:“其实刺猬也没什么不好,我养着就成。就是有点儿不幸福。”
刺球不动。
“小蓝你饿不?”
刺球展开,瞧着叶修。昨天折腾了一晚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还真有点儿饿。
“吃蚂蚁吗?我听说刺猬都……哎别用刺扎手,扎坏了玩儿不了荣耀了!”叶修缩回手,看着呲牙的小刺猬,想着小蓝变成刺猬凶了不少,“逗你的,等会儿啊。”
叶修起身出去,没一会儿端过来一盘切好的苹果:“来来来,敞开了吃。”
蓝河犹豫了一下,爪子搭在苹果上,低头啃了一口。
没办法了,现在这样也别想着吃其他了。
蓝河悲凉地吃完一块苹果,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仰在桌子上躺尸。
叶修伸手过来抚摸小刺猬柔软光滑的肚子:“饱了?”
小刺猬伸出两只前爪抱住叶修的手指,眨了眨黑豆子眼。
“昨天晚上里面没清理的东西……”叶修欲言又止。要是那些东西还在,万一弄出个拉肚子发烧的可不是小事儿。
小刺猬全身的刺炸了一下,在叶修指尖轻轻咬了一口,从他手底下挣脱出来跳到键盘上。
“没了”
“哦,那就好。”叶修放下心来,把小刺猬放在电脑边,顺手登录蓝桥春雪的QQ,“给你请个假。”
打开春易老的对话框,对面刚好发来一条消息:“野图。”
叶修猜着是有野图boss,当即就把打好的请假消息给删掉了,转而刷卡登录荣耀。
蓝衣服的剑客出现在荣耀大陆上,立刻就有滴滴滴的消息呼唤蓝桥老大来打boss。
“就来。”叶修回复,给了探头的小刺猬一个肯定的眼神,赶到坐标所在地。
“蓝团长你来了!”蓝溪阁的人围拢过来。
“来了。蓝桥生病了,这几天我代劳。”叶修扶了扶耳麦。
周围瞬间鸦雀无声,片刻后才有人试探着问:“叶……叶神?”
“哎,客气客气。”叶修操纵着蓝桥春雪,“注意听指挥啊,上了!”话音刚落就一个拔刀斩朝boss攻去。
蓝溪阁精英团有叶修大神领着,势头简直犹如秋风扫落叶,干脆不留情。几大公会听说蓝溪阁是叶神领着,心情瞬间灰暗,这boss,没份儿了。
顺顺利利扫荡完boss,蓝溪阁上下一片欢声笑语,这波简直爽翻了。叶修尽显大神风范,招呼了一声就拂衣而去,自然是没听到蓝溪阁人员背后的窃窃私语。
“蓝团长真生病了?要不要慰问一下……”
“八成是叶神折腾的。”
“就是,年轻人,总这么放纵自己,哎……”
“我还以为叶神那个宅男体力不行,原来这么好啊,蓝团长现在都下不了床?”
“嘘,别说这么直白,说不定是清理没做好,发烧了。”
“你这……行了行了都别说了,副本去。”

“小蓝?”叶修戳了戳小刺猬的鼻尖。本来蓝河刚才还看得高高兴兴,结果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还打着呼噜。
刺猬也会打呼噜?
叶修看了看蓝河,又看了看电脑,最终没去打扰蓝河,转而去百度刺猬的习性。
查着查着到了晚上,叶修一边看着一边记笔记,连word文档都有了几千字。吃了晚饭回来又继续整理,蓝河醒的时候,正好完成。
小刺猬扒拉着叶修的衣服往上爬,窝在他肩膀上。
“醒了?”叶修打了个哈欠,鼠标滚轮滑动几下。他现在作息被蓝河调整得越来越规律,每天晚上零点睡,早上八点起,准得跟闹钟似的。
“那你自己玩儿啊,我先睡了。”叶修知道现在的蓝河是昼伏夜出,保存了文档之后就回到床上倒头进入梦乡。
蓝河待在灯火通明的屋子里,在床上跑来跑去。以前没觉得这床这么大,也没觉得跑步这么累啊……
蓝河跑了一会儿,索性停下了,两只前爪扒在叶修脸上,一蹬腿,爬上了叶修的脸。
软软的,趴在上面感觉很舒服。
蓝河柔软的肚子贴着叶修的脸蹭了蹭,一个翻滚滚下来,黑豆子眼一眨一眨盯着叶修。
脸好大。
蓝河腹诽着,不禁感觉好笑,伸出一只爪子“啪”地拍上叶修的嘴唇,然后鬼使神差地用鼻尖凑过去碰了碰,又悄悄亲了一下。
反正自己现在是刺猬,叶修也不会知道。
蓝河有些脸红,沾沾自喜地把爪子捂在脸上洗了几把脸,跑到叶修怀里精神振奋地闹腾自high了一夜,最后才精疲力尽地睡着。
第二天叶修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胳膊底下多了个人。睁眼一看,浑身赤裸的蓝河正躺在他怀里,嘴角还勾起来了一点。他怔了怔,这才小心翼翼起身。
变回来了?可是这才一天啊!
不过管他的,变回来就行。
叶修点了根烟呵呵一笑,顺手就在蓝河手感颇好的白嫩小屁股上摸了一把:“早啊小蓝!”
“嗯……”蓝河迷迷糊糊哼了一声,刚睡醒的嗓音软乎乎的,好听得不得了。赖床赖了没几秒,蓝河忽地翻身坐起来,怔愣着看了看自己全身。
终于变回来了!
蓝河狂喜,傻笑了半天,接触到叶修意味深长的目光才意识到身上还一丝不挂,连忙抓起衣服裤子胡乱套在身上:“叶……叶修,你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摇头:“不知道,那个人说的是三天,要么就拔毛,这不一天就变回来了。兴许记错了。”
“可能是记错了……”蓝河嘟囔着下床,拿起手机打开QQ,事情都被叶修打理好了;又打开微博,刷新了一下首页。
喻文州V:有人遇到过人变成动物的情况吗?

与此同时,蓝雨俱乐部宿舍里,一只魔王松鼠正乐此不疲地上蹿下跳,还不停吱吱叫。
喻文州微笑着揉了揉太阳穴,猜想它的意思应该是——“队长你看我变成松鼠了真好玩儿我以前就很喜欢松鼠现在居然能体验到当松鼠的感觉了真神奇啊!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觉醒来我就变成松鼠了啊再变回来会不会是光着的哎哎队长你看我能跳这——么高!”

评论(14)

热度(257)

© 老韩的钱包|Powered by LOFTER